她应该在,她一直在,她永远都在。

(我整幅画最满意的一块?是那个神盾局的标)


来谈一谈我的一些感受。
看复联四入坑的我最尴尬的就是看电影的时候一脸懵逼不知道什么是什么到最后基本无感看完了以后去补前面的电影看得心潮澎湃的时候想带着一些个人情感再刷一遍复联4可那时候电影已经下线了。
在这之前,我一直很蔑视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觉得世界从不应该被个人所拯救,但是后来就慢慢的改观了,毕竟我们需要英雄,需要英雄带来的信仰。有了英雄,民族就有了凝聚力。而我相信,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时有像美国队长这样的超级英雄,人类就会充满凝聚力。
之前班里很多同学很喜欢漫威的电影,而我一直没有去看,一部都没有看过,一部分是因为上述原因(无法接受个人英雄主义),另一部分也是因为家庭环境,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第一次看漫威电影就是复联四,当时是学校里的外教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还没有按时完成,一直拖到了五一才去看。看的时候感觉非常震撼,包括三个小时的时长和那些恢宏的场面。后来就一直在回味。
我是在差不多三周的时间内补完了MCU的所有电影,一直看到复联三,看完之后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可能只是少了那种等待很长时间以后,终于出了一部电影那样的狂喜。
过去的十年我无法追回,而漫威未来的十年,希望我能有幸陪伴。
另:当时在复联4看到寡姐的时候只觉得长的不错,到全部看完之前到电影之后就深深地爱上了她。
试问一个强大,坚定,努力,神秘的美女,谁不喜欢?
昨天偶然看到在优酷和腾讯上都有复联四,非常欣慰。

授权

评论

热度(15)

杨木

究极杂食,可拆可逆,墙头众多,自行避雷